留言板

留言囉。

13 關於 “留言板” 的評論

  1. 惡童

    是我啦 ~ 是我~
     
    你還記得我嗎?  你常出現在我msn裡面 只是很少跟你聊天~
    你替光頭了!  好驚訝呢~
    改天你和淨桑他們有唱歌~ 記得找我啊~
    還有jacky~ 很久沒見到他了~他在家純婚禮上 聽說有問到我~
    所以我要趕快出現讓他看一下~ 哈哈哈~
     
    是我啦~ 如果你還想不起來我是誰~
    那…下回在給你提示好了~
    你應該有我的msn才對~ 應該不會忘記了才對~
    哈哈哈哈 ~
     
     
     

    回覆
  2. Rush

    當然!
    我整個就是無價!
    嗚呼~
    雖然你是光頭!
    不過!你也有窩心的一面吶)))~
     
    氣質美少女心情真的是很不好呀!

    回覆
  3. 惡童

    是啊是啊~ 偶四諧媚啦~
    哈ㄏ哈哈~ 好啊~ 如果這次正草評沒過~ 通通陪我出來喝酒唱歌大哭一場唄~! (恩..我哭就好~ )
    哈哈哈哈~
     
    我努力去~ 呼~ 今天睡了一整天~ 天啊  這種天氣~  真是好睡~ (超糟超罪惡~!)
    過太爽~ 每天都在"生活"~ 今晚得趕工一下了~
    5/5 評圖~ 希望順利過關~
    你也一樣喔~事事順利~ 啊  後天有小松小柏節目~天啊~好期待~生活的重心~
    感覺日常生活的"評圖"還不夠~ 還留戀於電視裡面的"批判" ~
    真是瘋了~  :P
     

    回覆
  4. 思思

    我叫思思21歲 還是在校學生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喔
    常將自己融入角色中隨著劇情的起伏牽動感性的情緒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足以讓我感動
    首次嘗試在網路上找兼職 希望那些能幫助我的哥哥
    可以加我 我們線上聊. MSN ~keky520@hotmail.com
    我部落格有我近來的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keky521
    《附》 最近生活出現困難~需要金錢援助~不想同學和家人知道
    所以我選擇了自己個人出來個人試著找援
    但是為了避免遇到熟人所以選擇網路
    先約地點見面滿意再做 不滿意可以不做
    無誠意 請麥來浪費您寶貴的時間
    不在的時候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或留電話
    我會第一時間回你 無誠意約的請麥打擾 謝謝
    我的即時通 jfjf19@yahoo.com.tw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