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吃了星野銅鑼燒

這一個波段是出差兩天,有很多人問我,我工作到底是做什麼的,為什麼要全省這樣跑,簡單說,就是我們部門做了一些跟房產網站相關的系統或活動,必須到全省跟加盟店東說明這些系統是做什麼的,或者是宣導活動內容,妙的來了,這一次我跑的是高雄與台南。

一樣,搭高鐵到左營,再從高雄辦事處到夢時代,這是第二次來夢時代,上次是騎機車高雄外拍的時候有來過,這次則是在夢時代的饌巴黎開這一次的分會。

說到夢時代,上次來的時候迷路,夢時代裡面就像是星期一下午加大十倍的西門町萬年一樣,在裡面除了會迷路,很難找到自己想要買的東西,光要找個MUJI,最少找了我半小時,饌巴黎是這次高雄尾牙的地點,在饌巴黎外面有兩張很大張的香月明美結婚照,拍得很美,都沒有眼袋跟壹周刊說的橘皮。

在饌巴黎一共開了三桌,每桌的菜色都不同,因為高雄的店東在選尾牙菜,所以三桌的菜色都不同,方便試吃,因為裕哥在高雄,我們一直互相捉弄,還蠻好玩的,不過工作就工作沒什麼特別的,特別的是回到飯店,這一次金典給了我一個四人房,四人房喔,我又不是晉桑,隨身帶著小孩的神主牌位,給我四人房幹嘛?

整理完東西才發現忘了買隱形眼鏡,因此又換了衣服,再從金典殺出去,路上在十點店面幾乎都關光光了,但是走了大概二十分鐘竟然在SOGO附近找到家打烊的德恩堂,買了我的眼鏡,再順便買了傳說中的星野銅鑼燒,店員說要等十五分鐘再吃,我想十五分鐘不是會冷掉,後來才知道原來銅鑼燒是冰的,真是俗到最高點。

在夜晚關了門的SOGO門口把銅鑼燒吃完再漫步回飯店,夜晚在充滿聖誕節味道的高雄街頭,有另一種還不錯的愜意。

隔天一起來,拉開五十三樓的窗簾,看看高雄港邊的景色,覺得一天的開始好像可以充滿元氣,再進辦事處,前進台南開始第二天的分會。

台南因為相當的趕,所以沒晃什麼地方,再趕往高鐵回到台北,印象最深的只有坐回高鐵的計程車錢很貴。

以上是兩日出差的報告。

明日前往桃園分會

8 關於 “在高雄吃了星野銅鑼燒” 的評論

  1. 永杰童心

    喔!高雄 ~ 一個充滿回憶錄的城市
    在左營在旗津在鼓山甚至在中船造船廠
    都有著我青澀的菜鳥回憶…^^
    不過話說回來…以前有一次年終尾牙
    哇嘛係去高雄跳舞表演住在金典…
    沒4人房也沒銅鑼燒…也沒可愛的裕哥隨行!
    你真ㄊㄋㄋㄉ幸福啊!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