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怎麼保存

今天去拔我最後一顆智齒,因為是平行阻生齒,所以比較難拔,我拖了一兩年才來拔,我去的這個醫院醫生很好,他都不說拔牙,他都說摘除,聽起來比較不會這麼緊張。

而且會一直講小故事給我聽跟哼音樂讓病人輕鬆。

拔完智齒,記得是冰敷,不是熱敷。

通常我會保留我的牙齒,這家很貼心給了我一個牙齒的盒子裝,很可愛。

 

裝智齒的盒子

貼心的小盒子

 

我有一顆智齒因為當初搬家時忘了帶走,所以只保留下兩個,連現在這個一共三個。

 

智齒

我的智齒開箱文

 

至於怎麼保存摘下的智齒,要把智齒泡在雙氧水或金雙癢藥水兩天左右,他會把有點黃的部份變成白的。

然後上排放天花板,下排放床底下,聽說會變聰明

所以下面這個人肯定沒有放

但是我推薦這一家好的牙醫給大家,在板橋,希望大家都有一口好牙。

康宸牙醫診所:板橋新海路180號

02-22567883

延伸:

拔智齒的注意事項

牙周病的治療

14 關於 “智齒怎麼保存” 的評論

  1. 張貞

    還年輕呢,怎麽要拔掉三顆牙?
    我之前也拔過下齒,是長智慧齒,所以才拔。
    而且,那醫生把我的牙齒放在他診所做樣板。

    回覆
  2. 一個怕看牙的人

    我剛拔完喔~…也拿到一個一樣的可愛牙齒盒喔~…正好跟妳一樣也挑綠色的~…^0^
    我去的時候醫生跟護士的態度都很好耶~…
    印象特別深的是那裡有個叫宜靜的護士~…她特別跟我掛保證說彭醫師拔牙會痛找她…:P
    拔第一顆的時候醫生打麻醉打的很好都不會痛可是我後來痛了一星期(不記得名字了)~…
    不過還好後來正好換到彭奕炘醫生…第二顆拔都完全不會痛喔~…
    今晚這第三顆彭奕炘醫師居然十秒就拔好了~…
    所以我現在心情很好(因為我是個怕痛又怕看牙的人..每次都要心理準備好久..@@)..^0^

    P.S.我現在只剩一顆智齒要拔了~..很推薦這間牙醫喔~…^0^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