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roke-iOS上的完美塗鴉筆

這是東森葉問到香港回來給我的小禮物,真是太感動了

繼他上次給我的悟空口香糖之後,我又收到了這樣一個神奇的東西。

包裝相當可愛

還有一個使用說明的說明書綁在外面

看完我就把它丟了

看一下實體的照片,如果不用的時候可以把它卡在iPhone的充電處,以免掉了

那這是做什麼的呢?iPhone有很多軟體是可以塗鴉的,

但是有時候我們的手指太粗,不好畫,所以可以用這個小東西來繪圖。

下面兩張就是我用我的摯友可怕的雞做範本的照片

這是用Brushes隨便畫的,就像鉛筆一樣畫畫畫

這是用Adobe ideas畫的

好險我長大沒去當畫家,一定餓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