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很多事情,不是一句無奈可以說的盡的。

在這個半上不下的年紀,得自己找往前的出口,照顧前,照顧後,卻常常想,誰來照顧自己呢?

畢竟我已離開那個閱讀赤川次郎小說,在閱讀過程裡認真找出兇手,卻得謹記著幽默感很重要的青春期。

【有時候我真他媽的笑不出來】

通常用「男孩這麼想」,就可以把故事寫的跟自己完全無關,不負責任就是這麼回事…

男孩這麼想,這條線我很早就畫下來了,你可以對著男孩吐口水,但是踩到男孩照顧的一草一木,最好把它扶好,放回該在的位置。

我忽然覺得帕曼紐很可憐,因為即使離開了那個時代,大家記得的還是亞歷山大。

但是也許帕曼紐不覺得自己可憐,就像肝臟一樣,付出了全部的人生,除非壞死,否則連獲取眼球的「關注」都沒有機會。

「關注」代表的是記者都很懶,現在連寫個娛樂新聞都得靠關注幾個藝人的微博騙取故事。藝人帶著面具對記者,我想磨刀霍霍的網民比起記者「友善多了」,不管記者怎麼偽裝

十二樓,十八台

我開始懂李宗盛說的故事

而不是好幾年前在演唱會 搞都搞不懂的,五十好幾了,唱到愛的代價,哭成淚人兒是怎麼回事,當時年輕,以為故事得用Steven Tyler的硬漢嘶吼才能代表…即使Life’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還是我遇到苦楚仍然相信的真理

還記得楊宗緯 那篇寫著鴿子與銅像的文章嗎?

現在記得的只有鴿迷吧。

I need to review it.

他已把最美的身段留下
就不必再說什麼
推倒也罷
熔了更好
他最最在乎的
是那群鴿子 從此
失去了一個咕咕的所在

在這少見的寒冬裡,把愛的代價移到Playlist的第一個位置。

感受寒冬

感受

Life’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