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很難

人是複雜的,有時候你想讓人知道,有時卻有不希望人了解,長大的世界很複雜,複雜到你必須要藏起那些負面的情緒,即使很不滿,還是要用糖衣去修飾自己的情緒,因為要解決的是事情而不是人,

情緒,只是自己的感覺,幫助不了事情,何必出口,這個時代的人在意的不過是那些你光鮮亮麗的一切,卻忽略你在背後所做的,

停不下來,因為害怕失去那些在手上的,心有罣礙,事就不純,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把每個人都當真朋友也許換來的並不是真心,起碼我可以選擇自己想怎麼做,最好的,我不用在意那些不喜歡我的人,因為我的時間是要給那些喜歡我的人,或者是願意喜歡我的人。

複雜嗎?最複雜的是我自己

想起Occam’s Razor理論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那個可以替代的方案,讓它更簡單。

2 關於 “簡單很難” 的評論

  1. v

    人本來就無法做到讓每一個人喜歡,不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也不要讓你喜歡的人受傷。
    看過一段話: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告訴你什麼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訴你什麼是假意;就像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給你溫暖,有的人是為了使你心寒。这一切都是生命的禮物,無論你喜歡與否也要接受,然後學著明白它們的意義。
    你是溫暖的、努力的、上進的,懂你的人自然會懂。人生是自己的,做你認為對的事情,問心無愧,活出自己的精彩、豐富你的人生。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