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可能是因為從小家裡經營電影公司的關係,所以家裡總是會有未上映的電影可以觀看,記得大概三四歲的時候,常常坐在試片室的第一排看著電影睡著,再大一點,家裡有很多電影的"本事",本事就是電影的大綱,那時無聊的時候都喜歡看電影的大綱,因為就像是故事書一樣有著各式各樣的內容,那時覺得電影的世界比格林童話更精采,爸爸也會幫我找來各種我喜歡電影的海報,裱框作為我的禮物。

也許是看了太多的電影,影響了我好多對事情的看法,到現在看電影一直都是我最大的興趣,當然有時候某些片並不是這麼受歡迎,因此也習慣偶爾一個人去看某些片,順便讓自己在那個時間靜下來,有的片子很難看,剛好也可以睡一下,養養精神,我想保有這樣的興趣隨著年紀的成長,應該也算是好的發展。

Stoker_Toplin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