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套句

常套句是口頭禪的意思,是櫻井和壽為了《遲開的向日葵》所寫的主題曲,

音樂錄影帶用只是線條的動畫,講了一個終究無法在一起的故事,主角化成雪片的時候,真的很催淚。

謝謝Mr.Children,這十幾年來,總是一直創作出感動人的歌

常套句收錄在[(an imitation) blood orange],2012年的11/28發行

比你想像的
我還更加不安和寂寞
今天和明天 都只是盡力地
緊緊抱住這份思念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你在做什麼呢 心情如何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我愛你 你呢

比你想像的
你還更加的美麗
雖然這麼說 當然會有點顫抖
但並不是在挖苦你喔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若問我在做什麼 我在想你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我愛你 今天也是

搖擺在開心和悲傷之間
像發了瘋似的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你在做什麼呢 心情如何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我愛你 你呢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我愛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