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擂台-亞當開箱

這是我買過算糟糕的一個經驗,預購的時間超過半年,拿到的Adom裡面只有一張紙當說明書,裝電池也看不太懂怎麼拆裝電池,開盒的經驗也很糟,打開裡面只有三片泡綿,把亞當放在裡面而已,跟Hottoy的包裝是完全沒辦法比較,當然ThreeA的東西我第一次購買,也許是我個人的感覺,但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拆開要裝電池的地方發現裡面也沒電池,一個近一萬的公仔沒附電池其實我可以接受,更妙的是,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Size的電池,連個說明也沒有。

更厲害的事情是ATOM站不穩,不管怎麼調整姿勢,就是站不太穩,大概兩級的的地震他就可以跌倒了。

不過撇開這些,對於鋼鐵擂台的情感,亞當還是很帥的。

IMG_8974

等了半年多終於拿到的亞當大哥

IMG_8975

相當興奮終於可以拆箱了

IMG_8976

外盒的設計相當精美

IMG_8978

內部唯一的一張紙,但是我的資質不好,看不太懂怎麼換電池

IMG_8980

這個裝箱是我看過最瞎的裝箱了

IMG_8981

興奮感歸零

IMG_8994

細節相當厲害,仿舊的感覺相當好

IMG_8984

手是我最愛的一個部分

IMG_8985

唯一看的懂得是腳的關節相當脆弱,容易斷掉

IMG_8988

相當遺憾的是沒附支架,要靠著牆才勉強站的住

IMG_9413

還是hot toy比較有誠意,傑克船長萬歲

IMG_898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