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禿頭

今天有個人問我為什麼不怕禿頭,很多年前我怕死了,但有天我想,如果我不面對它,我一輩子就得怕它,我就剃了剩下的毛,我頭是扁頭,說真的我沒覺得好看到哪,但是現在每次上台,我可以開我自己禿頭的玩笑,讓氣氛很快輕鬆,每次有人問我可以問我一個問題嗎?我就會回答我在做化療或禿頭界的帥哥競爭比較少,其實除了自己,沒有人會在意你的髮型,大家比較在意你講出來的話跟做出來的事,我慶幸我二十幾歲就禿了,前幾天一場聚會遇到了好多當初一起笑我的好友,很神奇的,他們不再跟我一起笑,我覺得不太好意思,因為他們的頭髮開始越來越少。

獻給我那些四十歲才開始禿的好友們,我有好多笑話可以跟你們分享。

IMG_7397

4 關於 “關於禿頭” 的評論

  1. 訪客

    個人因為頭髮甚少,天天煩惱。曾嘗試一次理光所有頭髮,全家都「極力反對」態度待之,因為有太多的負面印象投射。個人與同學卻覺得有很好的樣貌與感覺。
    要如何理光頭髮?及如何常保清爽感覺相關論論述甚少。

    看到您的發文,有種豁然開朗感覺,但是仍有些困惑。也想知道您是如何下決心?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