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中介攜手合作共創全球華人主流經紀品牌

2014年4月29日,出席台北2014 不動產全球高峰會的中國房地產估價師與經紀人學會會長杜鵑女士,副會長兼秘書長柴強博士,中國房地產協會秘書長苗樂如先生,以及香港地產代理商總會常務副主席燕飛女士等一行20餘人,在台灣房屋地產集團總裁彭培業先生和偉業我愛我家集團副總裁胡景暉先生的陪同下前往偉業我愛我家集團的戰略合作夥伴台灣房屋公司別具文創特色的尊榮簽約中心參訪,彭培業先生和胡景暉先生分別對台灣房屋和台灣經紀行業的發展歷程,以及偉業我愛我家集團與台灣房屋合作一年多來的執行成效做了簡報。

2013年初,偉業我愛我家集團與台灣房地產經紀行業第一品牌台灣房屋地產集團在台北正式簽署合作協議,締結兩岸最大的房地產服務聯盟,雙方在“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的原則指導下,加強雙方在科技、管理、培訓、營銷等方面的交流與共享。合作一年多來,雙方在諸多領域都取得了實質性進展。

首先,雙方在北京和台北桃園互設創新中心,加強雙方的人員往來、經驗交流,共同推動雙方在各方面合作的進展。

(互設兩岸創新中心)
第二,市場營銷方面,借鑒台灣房屋經驗,我愛我家於去年七夕節在上海面向廣大女性客戶隆重推出差異化營銷服務—— 女人當家,在提升我愛我家在上海的品牌知名度、銷售額的同時,也推動了上海我愛我家服務力求精細化的進程,為​​接下來高端業務的推出奠定了基礎。

第三,教育培訓方面,雙方共同構建大中華不動產EMBA學院,領先同業建立兩岸及海外不動產研究訓練標竿,培養高階房地產經營人才資源;提升集團現有內部核心團隊經營實力與績效。

第四,在銷售渠道方面,雙方共同建立了“兩岸房市通”,雙方依托兩岸2000餘家門店,近4萬名經紀人為全球華人在世界更多的國家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有保障的房地產綜合服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