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波

最近這幾個月很要命,因為想把幾件事做到好,一次就動員所有的RD來處理這幾個專案,過程很緊張也很傷神,有些天甚至想處理的方式可以想到失眠,當然也遇到一些垃圾,也遇到很多值得安慰的事情,總之一群人一起完成某些事情的感覺很好。

我常會問我自己在每次覺得忙碌的過程能學習到什麼,得到什麼,而這些是否可以成為我成長與能力提升的養份,如果對於某些事情太過情緒或負面,我會盡量提醒自己回到事情上,控制好這些脾氣,因為影響的是我的表現跟工作品質,平心而論,只要能轉換對方的心態,對於某些人做事情的方法與立場也會比較能認同,將心比心,工作終究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

 

繼續加油。

IMG_0343.JP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