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9

喜歡的事認真做

前幾天我又跟以前樂團的團員一起練團,當然有些比較難的和弦要想一下怎麼按,但是很慶幸當初有十年是花在喜歡的音樂上,讓我現在可以買喜歡的專輯,聽喜歡的歌,聽喜歡的樂器,生活豐富很多。

我也慶幸大學學的是景觀設計,雖然做的不是景觀設計,給了我基礎的美感,讓我喜歡看有想法的設計,用心的事物。

現在回到工作上,我很慶幸當初做了決定,在這個產業繼續往前走,因為我喜歡跟大家一起完成一些事情,我喜歡做的東西有人喜歡有人肯定,因此….

能快樂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會很認真的做,老天爺會給你該有的回饋

想起井上雄彥在浪人劍客第28集內文提到的-

高中的時候,有人建議我,把很喜歡的事當成工作會很辛苦,還是選擇普通喜歡的事當成工作比較好,我卻違背了這句話。
現在,我認為我的選擇是對的。
如果我只是普通喜歡現在這份工作的話,早就放棄不做了吧。
「喜歡的事」和「自己」是畫上等號的,總不能放棄自己吧。

喜歡的事情認真做,就會成為一個擁有自己的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