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Friend-1920x1080

人生很無常

今天一個好朋友離開我們了,我想起以前一朋友曾說過說過我們在個承上啟下的年紀,要開始學會接受關心的人離去,我想這些離開的人給我的不只是回憶,而是可以隨時提取的片段,提醒我們還在,我常想自己能做的不多,如果能力可及,捐點錢,影響一兩個人,做些好事,照顧好家人,都不枉來過。

有人說人生不是來學到就是得到,而能成為一個小小的因子讓這世界更美好,成為別人可以隨時提取的片段,是自己要好好努力的目標,以前一個帶過的夥伴,在某次的晚上分享了一部電影的內容,他說有些人把不同的每一天活的像同一天,電影的主角卻把相同的每一天活的像不同天,讓人生變更有意義,到現在還讓我一直記得,謝謝這些曾經在生命中先走的朋友,我很高興認識這些好朋友,也會一直想起他們,也期待有一天終點站的相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