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2

30條經典人生忠告,值得分享

1.愛什麼, 就去爭取什麼 ,所謂願意等 ,不過是沒有信心。

2.討厭我也沒關係, 我很樂意 ,反正我也不喜歡你。

3.有的人很好,你很想愛上他,但就是做不到。有的人沒那麼好,可你就是沒法不愛他。

4.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一點點語錄網

5.你對別人要求松一點,就不會總失望;你對自己要求嚴一點,就不會總沮喪。

6.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7.不是你的, 抓得再緊也沒用 ,不如直接放開手灑了吧。

8.背後說你不好的人 ,大多都是見不得你比他好的畜生。

9.你善良 ,很少人會感激, 只會得寸進尺 ,這就是現實。

10.去奮鬥,去追求,去發現,但不要放棄。

11.從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12.人生苦短,若虛度年華,則短暫的人生就太長了。

13.永遠要記住,無論我們做什麼,人生從來都沒有失敗,唯一的失敗就是自己放棄。

14.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15.能找到自己愛的人,那是幸運。如果找到的人也能像你愛她一樣的愛你,那才是幸福。

16.決定了前方的路怎麼走,就不要總回頭看。

17.做一個最單純的人,走一段最幸福的路。其他的,交給命運。

18.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19.找個讓你開心一輩子的人,才是愛情的目標。

20.感謝黑夜的來臨 ,我知道今天不論有多失敗, 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來證明自己。

21.總要經歷一些背叛一些心酸, 才能把人心看明白。

22.愛情里只有心甘情願做傻瓜的人, 沒有真正的傻瓜。

23.不要拿我和別人比, 我知道我沒別人好, 但我就是我。

24.為了未來好一點 ,現在苦一點有什麼。

25.一句簡單的, 在乾嘛 ,承載了多少不為人知的情感。

26.當你愛上一個人, 請就勇敢愛吧, 沒有什麼可是 ,也沒有什麼但是。

27.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無論他做什麼, 都讓人厭煩。

28.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29.不可能的事別想 ,不可能的人別看, 明知道不會有任何結果,還泥足深陷 ,是自己活該。

30.你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但你可以改變自己,選擇一條正確的路,堅定的走下去。

說出了人生30條的感悟。喜歡的夥伴們轉起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