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美好

從我爸把戶長這角色交給我,這時才知道為什麼人需要信仰,因為自己的問題可以自己解決,但是家人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照顧身體的方法,而到了關鍵的時刻,只能把做不到的交給醫生,交給信仰去解決,自己顯得很無能為力。

比較糟的時候我問他什麼是我要先幫你做的,他講的都是一些我的事情,那些是無關緊要的屁話,但是還能說什麼

成熟是解決除了自己的問題,還能照顧身邊人的感受,照顧生活是最基本的,有些話到嘴邊,不說出口,為了給自己的心情一種救贖,當覺得世界很美好,拯救的是自己,人性本善是拿來讓自己好過的。

身體永遠是最值得投資的資產,住一段時間加護病房讓我們了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