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的一月

上個月相當值得紀念,因為我的車被撞,爸爸進了加護病房,我的腳被診斷臏骨軟化,一個月三件事情一次發生,但我覺得很幸運。

因為車子前後都被撞,但是傷得不重,保險全部幫我換新的,家人在車裡也沒有任何事情,雖然不方便,我在年前有了台新外觀的車子,然後我跑了這輩子第一次的半馬,雖然在五公里的時候鵝掌韌帶就拉傷,但是在時間內跑完,在中途的時候看著周邊的人一個個超越我,心情不是很好受,但是我告訴自己,這樣的過程也是種學習,最後爸爸因為心肌梗塞與多重器官衰竭進了加護病房,但是靠著很多貴人的幫忙,他出院了,雖然要更嚴謹的控制,但我們多了很多相處的時間,在關鍵的時候我把這輩子應該要對他說的感謝,都告訴了他,我也不害臊的告訴他我愛他,希望他再回到我們身邊。

脖子跟腳都打了東西,在做了手術後,我爸爸真的很勇,沒有食言,回到我們身邊…

2016年的一月,剛過了四十歲的生日,老天爺送我三個禮物,1.珍惜家人相處的時間,2.愛惜自己的身體,3.完成自己的期許

 

感謝感謝再感謝,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IMG_7702IMG_7728

 

2 關於 “2016的一月” 的評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