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的能力

我覺得我是有能力每次都跑21公里的人,但是我的身體右腳連著臀部的地方現在只要跑超過五公里就是冷汗直流的疼痛,加上髕骨軟化,最多只能跑十公里,而且最後兩公里是疼著走完,我問醫生我是否可以跑步,醫生說當然可以,你可以賺到一個健康的心臟。

每次在跑步的過程裡,我總是先享受前五公里的過程,最後在想剩下五公里怎麼撐完,我也懶得跟別人說我受傷的狀況,講給別人聽多半會覺得是你跑不完21公里的藉口

人生就是這樣,你無需證明你如何,一個事件後的成果,才是真正的別人可以評價你的內容,所以即使不能跑半馬,面對跑半馬這件事情,我的心情都不是太好,年少揮霍身體的保養自然就得面對後果,但是每次要跑十公里也是需要調整身體的狀態,凡事都需要規劃,身體家庭生活工作無一不是,面對中年,慢慢來說就是收的能力的培養,希望能繼續保持。img_8216

發表迴響

